追在小多身后当尾巴

最擅长的是放弃,任何困难都能击倒我

【夜神月乙女】欺骗女孩子感情是不可以的

2023才入了这个番,真的好好看啊,每个男孩子都让人喜欢的紧!先从卡密下手~


黑是黑,渣是渣,可他聪明帅气啊——










同上,欺骗女孩子感情这种事情,绝对哒咩!


幼驯染夜神月异性缘好到爆,你见过他鞋柜里被塞满情书,每一封都是少女揣着忐忑期待的情意。


桌兜里自然也是逃不了被塞早餐或零食之类的食物。


“其实有时候也会很苦恼啊。”


夜神月感慨着从桌兜里掏出那些寄托了某种期待的食物们与你分享,他从中拆开一袋原味薯片,微眯着眼细细咀嚼。一鼓一鼓的腮帮子让你想到了进食中的花栗松,毛绒蓬松的大尾巴,机敏警觉的啮齿目松鼠科。


“月君这样说话真的很欠扁噢。”


“不管怎么想,能被这么多异性喜爱追捧,人总会不由自主感到高兴的。”


和煦的晨光照进教室,像是为靠窗坐的夜神月渡了一层浅金的光边,人体轮廓线都随之变得模糊柔和。


生怕他就此消失在光影里,你伸手拽住了他的制服外套。


“嗯哼?我可爱的小青梅终于忍不住要动手了吗?”


夜神月抬抬眉毛,红棕色的眼里裹狭着细碎的笑意。
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是想动嘴。”


他微微一愣,抿起薄唇,泛红的耳垂还怪可爱的,你看着如此纯情的男高悄咪咪的又扯了扯他的袖子。


“真是让人害臊,有点讨厌啊。”


在你眼冒泪花之前,夜神月俯身给了你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
“但你很可爱,所以没问题。”


“月君……”


他用手磨娑着你的唇瓣,拇指些微用力的反复按压着,弄得你吃痛的咬住了那作乱的手指。说是咬倒不如说含吮来的恰当,如同恋人间亲密的嬉戏。


“月君的这项举动已经超越了兄长对妹妹的界限了。”


“我可以理解为,你喜欢我,两人能够交往吗?”


“现在还不行。”


他歉意的笑了笑,温润如玉的面庞带着少许青稚,还未长开便以是姿容雅致,尤其是此刻红棕的眼里充满憧憬的凝望着你:


“我们还是学生,应该以学业为主。十天后就是联考,我希望我们能相约在东应大学,一起享受美好闲适的大学生活。”


习惯了,已经习惯了。


你扶额无语的睨着他。


他则微微一笑,眼神宠溺。深情款款的样子像是想将你溺毙其中。


“笑你妈个鬼!”


你完全考不上这所高校啊,深知竹马性子有多恶劣没品的你,还是会忍不住为他倾倒,记吃不记打。说夜神月是中央空调也不尽然,他对围上来的女孩子们都保持着礼貌的社交距离,疏离客套。


“利用女生的感情我做不到,我不能耽误痴心爱我的人,祝愿你榜上提名。”


“就算进不去东应,我还是会时常想你的。”


对于你不淑女的言语完全不在意的夜神月,依旧笑眯眯的温声安抚。


……


鄙人口糙,不擅饮碧螺春。


你时常感叹夜神月是端水大师,结伴归家的路上,有位穿着可爱的双马尾女生拦堵。


“我们只是朋友,你就像我妹妹一样。”


于是,你识相的抛给他一个眼神,便抄小道回家了。


书桌上摊着两张试卷,一张是你的,另一张也是你的,它们的共同特点还有那醒目刺眼的分数。盯着那打满了‘X’的试题,苦恼一阵后,突然有了灵感。


你来到夜神家,给你开门的是他的真•妹妹。


一番客套寒暄后,你顺利进入夜神月的寝居。


因为从小就是幼驯染的关系,你对他的房间并不陌生。熟门熟路的找位置坐下,掏出两张打掩护用的试卷,耐心等待晚归的夜神月。


你盯着墙上挂着的钟表,默数时间。


桌案上有一篮洗净的水果,你挑了一颗色泽红润的苹果,沾着的几滴晶莹水珠,让它看起来更可口了。


推门而入的夜神月,看了看苹果核又盯着你数秒,接着一言不发的关上房门。


你被他看的发毛,想着是不是浪费了他的食物,可苹果核你也咽不下去。在这个空气都沉默的令人尴尬的时刻,夜神月突然低低笑了起来,男高中生的嗓音清越好听,你也不明所以的跟着露出一个微笑。


“等很久了吗?”


“呃,还好,30分钟左右。”


“一直都待在房间等,很无聊吧,怎么不下去和妆裕看电视。”


夜神月拉了张椅子坐在你旁边。


“你今天好乖。”


其实并没有,你伸手掐住他的脸颊,触感温热柔腻,你不禁感叹上天的偏爱,也没见他多用心护肤,可就是白皙颜好。


“请帮我补习。”


你撤开手推了推晾在一旁已久的卷子。


夜神月却反常的捉住的你手,在你不解的目光中俯身亲了亲纤细白嫩的手腕,留下一抹淡淡的浅红。


“这么努力,可是会让我心动的啊。”


“我想,我已经喜欢上你了,为我追逐的样子,课间悄然投来的目光。”


“还有现在为我害羞,脸色泛红的你。”


他扬起一个很标准无害的笑,伸手拥你入怀。场面温馨,连空气漂浮的尘埃都顺眼多了,你眷恋的在他皂角清香的环抱的拱了拱,找好位置趴着。


在你看不见的角度,他目光放空又好似聚焦在虚无的一点。


“这话你对多少女孩说过。”


不解风情的打破竹马给的大饼,最近看多了,实在消化不良。


“咳……”


“对了,我放在抽屉的笔记本看过没?里面有完整的课堂小结和我的一些解题思路,多看这些技巧对你会有提升。”


“没注意哦。”


你将手伸进夜神月的衬衫下摆,抚摸精瘦的腰肢。察觉他微微紧绷的姿态和握紧的手,你却没有半分收敛,得寸进尺的卷起他的白衬衫,埋头蹭着他形状紧实漂亮的腹肌。


“不要总想着占我便宜。”


“可是,学又学不会听又听不懂。月君笔记记录的再工整清晰,对我也是份天书,翻看笔记不如月君亲自讲解哎。”


你吸吮着那块皮肤,声音含糊。


“嗷!不要扯头发啦!!”


夜神月低头凑近,放大的脸让你无端心惊胆颤,最终你讪讪一笑,规矩的坐正。想帮他整理衣服,却被拍开爪子提前规避你险恶的意图。


你被夜神月制服在书桌前,认认真真学习了两个小时。


除了被订正的错题,他还帮你复习了一些重点内容,根据平时的成绩,分析那些学校适合你就读。


望着他温润的侧颜,你当然知道他想打消你不切实际的念头,踏实的走自己的路,可是……


好像更喜欢了。


……


天色渐深,夜神妈妈上楼喊你们注意看时间,晚上11点多的夜里,静悄悄的,街面上基本没有行人。


夜神月主动提议送你回家。


月朗星稀,流转了一地银辉,朦朦胧胧的好似为周围的建筑挂了层薄纱。在这样的安宁静谧中,你放缓脚步稍微落后一步,侧着身打量他。


月君有心事。并且不想让你知道。


他的身姿依然挺拔如松,稳稳的护卫着你,哪怕前方没有路灯视野昏暗也未停止前行。他步履从容的带着你走过杂草旺盛的深巷,走过一个又一个拐角,你仰望他坚实的背影从来都知道他的优秀。


居民楼下。


“晚安。”


夜神月冲着你挥了挥手,将你安全送到家后,他松了口气转身就要离开。


“哎,等等。”


“不是应该有个晚安吻的吗?”


“你好烦。”


被凶了,可是——


“我本来就不是乖的嘛——”


不待你垫脚凑过去,他已经俯身压了过来。一个有些重的吻印在了唇角,你惊讶睁大眼睛却撞见他眼底戏谑的笑意。


果然,夜神月咬了一口你的下嘴唇,在你吃痛哼出声时又不紧不慢的舔过泛红的唇瓣,他轻笑。


“还要不要?”


“要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忽然想起一件事,今天碰见的向月君告白的女孩我见过,并且我扔了好多写给你的情书,还有你制服的第二颗扣子是我偷偷扯掉的。”


“这种东西怎样都好,睡!”


夜神月接人待物从来都是游刃有余,现在却抿着唇,表情少见的窘迫,很符合17岁清纯男高模样。


见他抬手想弹你一记脑瓜崩,你闪身躲避,‘蹬蹬蹬’的跑上楼梯阶,结束一天日常。


二楼阳台,你趴着栏杆,望着夜神月渐行渐远的身影。


月光落在他身上,赭红的发被渡了层冷色无端显得妖异蛊惑,连周身的气质都与往日有些许不同。


你好像与他多了层道不清的隔阂。


想了想,你给他发送了一条短信:


‘不像加速万物生衰的阳光,月光是已经死过一次的光芒,一直照着的话……’


‘身体会发冷,记得夜行时多添件衣服。’




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9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